哦呀-gappsongsong

当你的掌心 开出那朵花:

去年就开始默默做着,也很少发图

这个孩子充满了我对小淅的残念……

小淅是我入坑试水的第一个孩子,我一直有一种大人世界里的小精灵情结

小精灵是对小淅的一个补完,升级版的小淅

我对它的期望值有点高…

整个过程中,各种困难和意外,导致周期一次又一次延长,真的一言难尽…

新手上路果然是困难重重呢!还好也学到了不少东西~

今天终于完成了基本造型,还有那么多不完美,不过终于接近我想要表达的样子了……

就叫MOMO好了,比较中性的名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能也是因为这个过程太折磨人,

这个孩子完成后就打算开始做正常规格的娃了,小娃真心累……


咳!虽然说是暂退小娃圈,口袋小宠系列还是会一直做的

然后还打算给MOMO一个眠眼小伙伴叫KIKI

(似乎是毫无诚意的退圈啊喂!!)

今年希望能做20CM以上的娃……

嗯,其实我的小娃范围是指20CM以下的……_(:з」∠)_


评论

热度(124)